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别了——企鹅

这一天,终于来了
不得不去接受,
我必须一个人生活
仅仅三个星期
但对我来说
度日如年吧
也能说【我适应不了】
看着小胖,小震
只能在它们身上寻找属于你的余温了
找尽了,我又该去哪寻找?

一个人的生活
能说得理所当然
做,原来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失信了,对不起
眼泪伴着键盘打下每一个思念你的字句
请别担心我,我会乖乖的

宝贝,这三个星期
我没办法照顾你了
在疲累时没人帮你按摩
在心情不好时无法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在入眠时没人再去吵你睡觉了
你会习惯吗?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