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看不见的未来

我常问一个人,如果有一天,我必须撑着拐杖,或和轮椅相依为命,
你还不会和我在一起?
“我会。。。”说的如此简单,让人觉得安慰的言语;
“不可能,你在开玩笑吗?”这句话,会让人觉得比较真实吧。

一个未来,是让人向往的?
还是让人只想停留在此刻?
还是回到过去的一切?
而我,对于未来——畏惧。

珍惜一切切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逛街的日子。。。
一起走在街上的日子。。。

至于你,我无时无刻地把握住我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可你,会去试想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早已为自己做了最离谱的打算
如果那一天的未来终于到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