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161718

16
考试期间,你正为了你的考试在奋斗着
却还为了监督我读书的状态
你过来了
你陪了我一整个下午

知道我出去玩时,
才开始认真的吧书本里的字啃进脑里

在夜里,你爱上了一只海狮
你忽然返老还童,变成了一个小孩子
和海狮玩
还用海狮说故事给我听
故事很烂,却让我听见你那爱我的心
我睡的很甜

17
你为了“考试”
熬了整个通宵
还赔了自己的鼻容~
真是为难了你呀
咱们终于考完了~
至于成绩就免看了吧
看看了只会让我的朋友和家人欲哭无泪呢

我们便去买蛋糕给你过生日
你还真贪心,买了两个~
穷死了我=p

到最后的是,你累跨了~
走到梦里找周公陪你过生日
把我留在现实生活里~
连礼物也朦胧间的被带过~
哭笑不得呀~
的第一次帮心爱的人过生日过得这么凄凉~
谁的错?
考试的错~=p

18
宝贝,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如愿以偿能在你身边陪你渡过早晨

就别再要求了吧~
这样就够了
虽然与你分开的日子很长~
苦了我的思念~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