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莫名的感伤

明明习惯了
但却还是会莫名其妙的痛
明明说不介意
但却还希望你能改变

有时候,总感觉是一厢情愿
不像是之前的痛
或许那时的我对于他们是抱着不可能的心态
时间久了
你代替了他们
试着迁就你的脾气
试着走进你的生活

一句话“两年……”
我学会了体谅
和一路往常的等待你试着去习惯
以后的你,在生活上有我在你身边
而不再是一个人

一句话“好啊……”
一句话“晚安……”
常是我们相处结束的一天

一句话“爱你……”
一句话“对不起……”
常是自己无言以对的时候
心,却在默默的接收

是不会体谅还是在计较
我分不清了

爱你,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爱让我
在想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
永远不会懂

但愿不是你最爱的歌“爱错”

因为你
是1st
全心全意去爱的人

拥抱过后
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

我学不会控制自己
去想念着你
我的念头应该想到哪里
有什么方法?
让两个人不分离?

爱你~<3
这两个字,你收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