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和ni的旅行

蛮期待这一次的旅行
心情是既紧张又害怕
和你见面就像过关斩将似的
似乎将近一天,终于见到你了

这是不是要好好珍惜你呢?

ni这个人超不体贴的说
不会主动帮我拿行李= =
失职啊,扣分呀~=p
不过晚上可就倒霉了
外头的天气冷死了
还真搞不清是我的错还是你没坚持
天气冷的把手放进口袋里
可就因为这样我跌个四脚朝天
害你花了20块的医药费
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2nd
买了outdoor的票后
第一个玩的东西竟然是海盗船
其实我真的不想做的
却被你硬拉上去
苦了我的头还在晕晕的说
接着下来的是玩小飞象
就因为一句不想玩
你黑了脸
我的心即生气又伤心
气的是为何体质这么弱
是伤的是你却不体谅我
接着是玩旋转杯
那时候的心抽绪着
决定硬着头皮陪你玩
不想看到你又黑着脸
决定弯着身子陪你玩
就算再怎么不舒服

下午突如其来的雨天
我们暂停了活动
回到酒店休息
好在有休息
安了个小眠总算舒服点了
我们就像小孩子这样在床上打闹
已经忘了刚刚的事

雨后的天气真的是叫人接受不了
我冷得牙齿在颤抖,就算只是单单站着
也快受不了了
还真担心没穿冷衣的你会不会生病呢=(
在玩360过山车时,还真谢谢你的身体
就这样紧紧的抱着你
还真希望时间可以停在那一刻
因喜欢被拥抱的感觉
可你啊~
却不知道=(

时间过得好快
最后一天终于来了
累得起不了身
错过了美丽的日出
背着超重的行李
是想你帮我背的
可不想让你吃太多力
就只好自己背咯
怪我那时候带太多衣吧
没得享有手空空的的感觉=(

是时候换个tone
那些人啊
下山的时候超不体贴的
要我一个人一直东歪西倒
你也不扶我一把
心淡咯~
觉得自己算厉害了
竟然能接受到=(

ermmm~
这次的旅行对你的评价就给你70分吧
那三十分就是
常把我遗忘了=10
没抱我=10
不体贴=10

哇哈哈哈~
还真超期待与你和你们下一次的旅行呢~
快快存够钱吧~
我们在plan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